标记你 (2


哈利穿越到了伏地魔小时候



养成系  小小伏嘿嘿



ooc,ooc,ooc



前文在合集



——正文——




哈利扶了扶眼镜框,向里面走去。



孤儿院并不怎么宽敞,可以一眼望到头。右边有一个小房间,上面挂了个牌子,“院长办公室”哈利敲了敲门。“请进。”哈利推开门进去,“您好,院长,我想收养一个孩子。”哈利笑了笑“那个很孤僻的小男孩。”



“你是说,汤姆·里德尔那个怪孩子?”



“是的,院长。”老院长看了哈利一眼,但还是什么也没说。“well,那就办手续吧。”



手续办的很快,哈利上楼去帮里德尔收拾行李。房间里有股霉味,但不至于那么呛人。里德尔坐在床上,眼神藏在暗处看不真切。“以后我就是你的养父了。”哈利不咸不淡的开口。里德尔敛下眸子,不动声色。哈利收拾的很快,反正里德尔也没什么东西。“好啦,收拾完了,你不和这里道个别吗?毕竟住了......”



哈利还没说完,里德尔跳下床,走了。哈利领起行李,也出了门。



按照惯例,孤儿院里其他的孩子都要来送别。他们都没有分别时的悲伤,孤儿院的孩子大多是嫉妒,厌恶,和欢喜,而里德尔还是淡淡的,虽然过长的刘海遮住他黑色的眼睛。直到离开了孤儿院,里德尔苍白的脸颊才浮起两团兴奋的红晕。



哈利走之前向院长打听了最近的镇子怎么走,因为里德尔在这,所以哈利没有使用魔法。两个人走了半个小时,路程才走了将近一半。“咕———”一阵很不合时宜的声音突然响起,是里德尔的肚子。噢,该吃中饭了。



“......”里德尔不自然的捂住了肚子,而哈利却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名鼎鼎的黑魔王竟然会饿肚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里德尔咳嗽了一声,哈利才停下来。“饿了?你在这里等等我。”



哈利做好标记,离开了。



里德尔乖乖的呆在原地,等待着那位“养父”能变出什么戏法来。就在里德尔以为哈利跑了的时候,哈利出现了,还带回来了一只兔子和一些树枝。哈利掏出一把小刀将已经死了的兔子处理好,穿在了一根树枝上。然后堆起一堆树枝,打算学习先辈钻木取火。在哈利第三十六次失败后,火终于了燃起来。傲罗生存课真的很有用!哈利转头去看里德尔,却发现里德尔已经靠在一旁的大树上睡着了。



唉,真是个可怜的孩子。救世主波特的善心又泛滥了起来,于是哈利准备烤一只最好吃的兔子给里德尔吃!



里德尔是被香味诱醒的。一睁眼就看到灰头土脸的哈利蹲在篝火旁仔细地烤兔子。兔子有一小半被烤糊了,但从整体上来说还是可以的。“你在干嘛?”里德尔站起来,拍了拍头顶上的落叶。哈利抬头看见里德尔已经醒了,笑了笑,将手里的烤兔子递给里德尔,“给。我是第一次烤兔子给别人吃,那个,你别嫌弃啊。”哈利说完还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



里德尔接过来,咬了一小口。“怎么样?”里德尔看到哈利亮晶晶的眼神,咽下了嘴里平淡的兔肉,“嗯,可以。”



哈利笑开了,“能吃得下就行,你多吃点,不够我还可以抓。” “你不吃?”里德尔又吃了一口,递给哈利。哈利愣了一下,随即推过:“你吃,我不饿。”里德尔吃东西很快,看来是真的饿了。“你放心,我以后绝对带你吃好吃的,不让你饿肚子!”哈利信誓旦旦的说了这句话,成功地引起了里德尔的注意。



但他没注意太久,接着将手里吃剩的树枝扔掉,主动背起了行李,“走吧。”









接下来咱们救世主的养成游戏要步入正轨啦!欢迎留评!


评论(6)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