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 物理助眠 (下



⭐看大张哥是如何让小狗快速入眠


窗户纸已经捅破啦



前文见合集




——正文——




吴邪作势要去推着胖子离开,顺便开溜。但张起灵似乎看出了吴邪的意图,一把把人抱起就带回了卧室,只留下胖子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客厅吹着冷风。“得,看来小两口闹别扭得自己解决。”胖子叹息一声,然后认命般地收拾着满地狼藉。



屋内,张起灵刚关上房门就把吴邪抵到门板上,用了死力气。吴邪被撞的疼了,下意识轻皱起了眉。“吴邪,跟我说我实话好不好?”张起灵放柔了语气,灯光下张起灵的眼睛黑的深邃。吴邪是第二次看见张起灵眼底有那么深的感情色彩,他记得第一次是他和张起灵做的时候,不过他们除了那一次就再也没做过了。“小哥......”吴邪看着眼前人眼里毫不掩饰的担心和乞求,突然觉得自己好混蛋,怎么能辜负了这么好一个闷油瓶呢?



张起灵看到吴邪眼底的松动,心里松了一口气,并没有急着再次开口,而是静静等待。他等着吴邪自己向他吐露心声。



“小哥,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失眠了。我寻思着最近也没有让我感到焦虑的事,但它就这么发生了,你,你知道吗?”吴邪的语气越来越激动,但到后面就弱了下来,末了还小心翼翼的看了张起灵一眼。“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就我们俩......”吴邪说道后面没好意思说,就渐渐噤声了。



“我们俩什么?”“就我们俩在一起那天...”张起灵忽然起了逗狗的心思,开始穷追不舍的问起来。



“我们俩天天在一起,你说哪天?”



“第一次在床上那天。”



“床上?睡在一张床上的经历很多。”



“你个死闷油瓶,就我们第一次上床做的时候!”吴邪不经逗,羞得整个人都是粉粉嫩嫩的,看起来可口的很。



张起灵突然喉咙里一阵发干。他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凶险的墓也没有吴邪难搞,因为他被撩的还得把持住,唯恐一个忍不住就把吴邪给办了。因为吴邪那天叫的实在太疼了,张起灵要以吴邪的身体为底线。



吴邪看着张起灵眼底的担心逐渐变成了情//


欲,心里感觉被放了一把火。吴邪很喜欢看在外人眼里的冷面阎王,只在自己面前调动所有情感。闷油瓶的唇真好看,看的吴邪心痒痒。



吴邪吻了上去。刚羞涩的伸出舌尖就被急冲冲地卷走,挑逗。吴邪上气不接下气,自然而然的半推半就躺在了床上。



俩人正在点上了,张起灵却又停了。吴邪愣了一下,张起灵就准备下床去浴室。吴邪见状赶紧用腿圈住了张起灵的腰,叫他别走。



“你确定?”吴邪睁着水气弥漫的双眼看向张起灵,缓慢而庄重的点了头。刚点头就被来人压在了身下,潮湿滚烫的鼻息扑打在吴邪的脖颈上:“吴邪,别后悔。”



然后就是激烈的一番打架,直到后半夜,张起灵才抱着处理完的吴邪沉沉睡去。这一觉吴邪睡得很香,一直睡到了大中午。张起灵一早就起来了,吴邪很佩服他前一晚才消耗了大量体力,今天早上却依旧准时早起,心说不愧是张起灵。



疯狂了一晚上的后果就是,吴邪不能下床了,他只能瘫在张起灵怀里吃午饭,吃晚饭。晚上,刚吃完的饭碗才被张起灵端出去洗净,后一分钟张起灵就又窜了回来。吴邪一脸疑惑地看向他,他一脸无辜地蹲在床边,问吴邪昨晚睡得怎么样。吴邪说挺好的,然后就被张起灵压在身下,速度甚至快出了残影。



他说:“那我今天继续帮你治失眠。”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