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在玩火 (1


🌿点击看大张哥在线霸道


🌿极度ooc文学


🌿注意避雷




——正文——




#张家嫡子投资吴氏集团#



#张起灵 吴邪#



#张起灵深夜进出吴邪所在酒店,疑似偷晴#



吴邪看着大眼仔热搜深深皱起了眉。这群无良营销号又乱带节奏!



“吴邪,你要是求我,我可以考虑撤下这些东西。”男人深沉薄凉的声音传来,吴邪抬头看向张起灵。



张起灵,Z市最著名的企业家,福布斯财富榜第一名,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成功最出名的企业家,手底下有大大小小的公司超过五十万。更要命的是他还有人神共愤的样貌,惹火的身材,和一绝的手段。是的,张起灵,人世间看不到的神明。




吴邪轻哼一声,:“我看张先生是疯了。”张起灵玩味的打量着吴邪,薄唇轻启:“你拿什么抵抗我?或者说——”张起灵看向吴邪的脸“你要卖身?”



吴邪羞愤难当,对着张起灵那张堪称九亿少女的梦的脸就啐了一口:“我呸,就你,老子就算是死,也不会求你!”



张起灵邪魅一笑“哦?看来我们的吴小佛爷是抵死不从咯。”



随后,张起灵就起身,向吴邪走去。吴邪见状慌了阵脚,脚步不自觉的向后退,“你,你干嘛...”张起灵看他这慌张样,不由得笑。



张起灵步步紧逼,吴邪节节败退。



吴邪被张起灵堵在墙角,歪头笑:“干你啊。”

评论
热度(9)

©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 Powered by LOFTER